close

可笑 ..

整个脑袋都在想着该死的你

我们相处的时候

你都会不停一直的在提醒我

我们是最要好的知己

我们彼此是无可取代的

凭着这一句

我真得愿意忍受一切

对不起

我选择逃避 ....这对彼此应该是最好的

更本就不能三个人!!! 我不是她的对手

我认了!! 我讨厌那种偷偷摸摸的感觉

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 不是吗 ?????

我受不了了 !!!!!

我真的很怕! 你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我怕你不开心 ! 你讨厌女生吃醋 ...你都怕应付这些

我真的知道 ... 我一直以为你只有在我面前才会表露出最真实的一面

我错了 ... 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是我让我们的友谊变得冷淡  也是我让别人有机会潜进我们俩之间的友谊

对不起!! 是我处理得不够好

我决定逃避

两年的时间够我消化完

你不可以忘记我哦 !! 到时我要我是你心里面超级无敌没人可取代的知己

你要加油哦 ...考好试回来

要请吃大餐 !!! 我相信不管再十年

你都是最重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