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讨厌自己 十七年来在感情路上一直风光的我

这次输了

输给一个我真的爱上的男生 

一个只会骂我 可是是想要我好的男生

一个其实不帅 可是在我心中是最帅的男生

一个会在我难过是 给于最简单却是最有用的男生

一个当我无助时  回用最粗鲁的方式帮助我的男生

会骂我 会担心我 会陪着我 可是却不会爱上我的男生 

对不起 我真的爱上了 风光多年却败给他了

他什么都好 可是却没有我最需要的

安全感 他给不到

我每天都会吃醋  每天

我受不了了

从今以后 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一个男人了

不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