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讨厌自己是女生

讨厌老是吃醋的自己

我知道那会令人反感

可是难道要我当一个无情的人吗 就算在乎也要藏起来

哦 真得做不到 对我来说

如果他是你在乎的人 不管是 朋友 男朋友 知己

我都想让他知道

尤其是知己啊 你一次一次的离开我 我一直想告诉你 我真的好需要你

就像你说的 我们两比情侣还要好

这是真的 我不能抱着你大哭 我知道那样彼此会更伤心

我比谁都想要你回来 每次伤心难过时 至少你不再是一个人了 就算付出 我也希望你开心

你难过太久了 这不是我看过的你 你以前老是笑 非常真诚的笑

我知道你不比以前单纯 可是你还以前的你

把我放在第一位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